君故邪

Charmfy.

一封过去的信



致王将:

         烛火明明灭灭被点了十八次。当北极星再一次当空,我想,你的光辉与它同在,悬垂在我的心头,予我明路,慰我彷徨。

        昨夜我辗转反侧,忐忑焦灼,甚至梦见了你——怎么办怎么办,今天就是你的生日了,我的礼物放在哪里了......我赠你一腔赤城爱意,阿将,你有鸿鹄之志,我欲比翼,与你扶摇直上九万里。

        我在心里描绘你的模样。你的眉眼温润却足以惊艳,锋芒暗藏,瞳孔清澈而幽邃,盈笑意一池,酿春色生香,不经意间惹众生沉醉,玉石色的肌肤腾起软糖味的绯云。你的血骨里流淌着爱,我贴近你胸口细细聆听,一腔热血奔腾向黑暗,毫不犹豫地撞向世间磨难,我折服,溺在你的铁骨。不论像不像,但我看此间风月,皆是你。

        接下来是我的心里话,阿将。

   

        今天是你十八岁生日,你将迈入成人的行列里,这既是告别孩童时期的日子,也是新征途的开始。我既希望你能保持赤子之心,一往直前无畏前路,又希望你有大人的成熟稳重,在这世界上砥砺前行。不管怎样,你都是我的阿将,住在我心里那个永远十八岁的阿将,百二河山,常胜不败。高三枯燥艰辛的复习,或许对于别人而言是一场灾难,但我坚信,你会在暴风雨中展翅翱翔,这是属于你的战场。

        与你相识已有半年载,我会陪你走下去,看尽人间美色。我会给你描述,早春青涩的萌芽,盛夏玫瑰色的爱恋,秋季甜美饱满的果粒,以及寒冬里新生命的孕育,年复一年无休止的情话。

         让我再贪你心里一坛酒,醉倒在你编织的美梦里,畅饮余生苦难。

        平芜尽处是春山,春山外是你。

         最后,生日快乐,王将。

君故邪

2018年06月07日,与王将相识的第一个半年


评论